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女神异闻录5S》新截图 新角色索菲亚介绍

11月13日 11:31新浪游戏

  近日Atlus官方更新《女神异闻录5:幻影冲击》官网,对新角色索菲亚进行了介绍。索菲亚是主角团在异世界涉谷遇到的一位谜之少女,除了“要成为人类好朋友”这一目标之外,她似乎就没有其他记忆了。

  索菲亚是一个浑身充满谜团的神秘角色,为援助主角她可以运用类似Persona的力量与阴影战斗,却不记得自己为何会身处异世界。索菲亚可以使用Pithos进行战斗,这种力量和Persona相似,能对敌人进行范围攻击。她还可以使用祝福类技能辅助盟友,用技能弱化敌人。

  《女神异闻录5S》故事设定在《女神异闻录5》结局半年后,心之怪盗团再次陷入了神秘事件。该作是一款无双类动作RPG游戏,是《女神异闻录5》衍生作品。《女神异闻录5S》将于2020年2月20日发售,登陆PS4和Switch平台。

  截图欣赏:

推荐阅读

{$v.title}}

《女神异闻录5S》首弹主角宣传片公布 怪盗Joker依然强力

2019-11-05 17:59:53

{$v.title}}

《女神异闻录5S》实机演示 怪盗Joker华丽无双战斗

2019-11-05 09:49:00

{$v.title}}

消息称Atlus将为Switch推出《女神异闻录5S》

2019-03-01 10: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