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暗黑4》更多细节:将通过交易箱来进行物品交易

11月13日 11:54新浪游戏

  2019年暴雪嘉年华之后,《暗黑4》主播Bluddshed直播分享了他与本作设计师的私人采访内容。

  武器库系统

  关于野蛮人的武器库系统,当你使用武器库中的一件白板武器进行攻击,白板武器会继承武器库中的传奇武器特效(如果有传奇武器)。当你的武器库有多件传奇武器时,你可以收录并定制化它们的特效,例如你有2种传奇武器特效冰冻和吸血,你可以在怒气生成类技能重击时定制冰冻特效 – 每次击中造成额外5点~12点冰冻伤害,在怒气消耗类技能施放旋风斩时定制吸血特效 – 施放旋风斩时造成伤害的15%转化为吸血。德鲁伊的狼熊姿态转换也可能有类似的系统。(可以想象符文系统配合武器库系统带来的玩法和变化)

  突进技能

  每个角色都有个短距离突进技能,跟主机游戏中的战斗翻滚很相似。设计师强调的是,突进移动过程中不是无敌的,它的作用是让玩家在战略上重新制定站位和离开危险区域。另外设计师透露PC可以选择用手柄进行游戏。

  赛季和地城特色

  确定有赛季,每个赛季都会有个主题,以及新的传奇物品,不论是新推出的物品和机制或是以往的物品和机制在赛季中都会做平衡性处理,同时《暗黑4》取消了排行榜。后期钥匙地下城(类《暗黑3》大秘境)取消了时间限制,设计师希望玩家专注在追求更好的掉落,而不是追求如何在有限时间内打通地下城,并表示《暗黑4》地城基本上没有速刷的玩法。

  符文之语与技能树

  关于符文,设计师表示还有一套跟符文相匹配的系统没有公布。关于技能树,你可以从装备上的词缀来获取技能树上的技能点。跟WOW中的技能树固定点数不同,WOW中你不可能玩冰火双休,但在《暗黑4》中你可以尝试这么玩。

  装备强度改良与更新

  关于《暗黑4》的装备强度,设计师强调《暗黑4》的套装不会像《暗黑3》一样,没有这么强力。除了展示的普通,魔法,稀有,传奇,套装,远古传奇/套装和神话外,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制造(加工)装备,类似一个沙盒的系统,玩家产出的装备名称为遗产或者梦魇。

  PVP,巅峰和组队体验改善

  关于PVP,设计师说从最开始设计的时候就考虑了PVP。关于巅峰(Pargaon)系统和组队体验,设计师谈到他们知道《暗黑3》中为了追求无止境的巅峰等级而产生的固定(角色)队伍玩法毁了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在D4中不再会出现类似情况,那种产生特别大优势的职业配置和辅助大量BUFF的职能都不会在《暗黑4》的组队中出现。

  社区与交易

  关于交易,会有个封闭(Clam)银行,那些只能被交易一次的物品可以在封闭银行进行交易。在赛季开始时在朋友间进行交易,有一个好的开始会是非常不错的体验。关于社区,会有个封闭社区,你的朋友以及新加入的朋友会归类到你的封闭社区中。(个人理解,Clam = 朋友圈,每个角色有个专属交易箱或者页面,你在“朋友圈“中的小伙伴都可以查阅你的页面,你也可以阅览“朋友圈”查看其他小伙伴在卖的装备)。

  收费模式

  游戏主要收费模式为主体游戏以及扩展包的售卖,同时强调不会售卖任何改变游戏角色属性的装备或BUFF等。但当聊到有关微交易(Micro Transaction)的话题时,他们没有否认但反应非常回避,判断是《暗黑4》应该会有微交易但目前还有很多工作需要改进。

  幕后与CG

  关于CG,由于原版CG在嘉年华前的内部讨论中大家觉得太过令人感到血腥和恐惧,所以嘉年华版本他们做了剪辑。

推荐阅读

{$v.title}}

网传《暗黑4》有圣骑士和亚马逊 明年发布Beta版

2019-11-11 15:50:11

{$v.title}}

《暗黑4》开发者采访:为什么4代里的德鲁伊变胖了?

2019-11-11 12:28:27

{$v.title}}

《暗黑4》莉莉丝大师级COS:高贵冷艳 散播黑暗

2019-11-05 18:12:04

{$v.title}}

专访暴雪:盼了7年的《暗黑4》和暗黑3有何不同?

2019-11-05 17: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