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小众游戏关注度提高 Steam全新推荐算法卓有成效

11月13日 12:59新浪游戏

  今年9月,Steam平台曾对其游戏的推荐算法进行了更新,目的是为玩家们提供更为准确、更加具有个性化的推荐结果,使得Steam的“可发现性(Discoverability)”得到提升,让过去那些比较小众、推荐量较低的游戏作品,能够更多地被玩家们所发现。在这项算法更新过去两个月之后,其成效是否有如大家想象的那样好呢?

  将于2020年发售于Steam平台的独立游戏《遵命,陛下》,似乎就从 Steam 的全新算法中尝到了甜头。

  《遵命,陛下》发行商 No More Robots 的 Mike Rose 近日就在 Twitter 上赞扬了 Steam 推荐算法更新所给他们带来的积极影响,Mike 说道《遵命,陛下》中有高达40%的访问量,都是通过 Steam 的推荐页面而来的;同时,访问量的上升也让本作被添加至愿望单的数量不断上升,现在它已经成为了 No More Robots 旗下收藏量最高的游戏作品。

  之所以要将这些成绩都归功于 Steam 的全新算法,是因为开发商并没有采取任何其他的宣传手段,仅仅是依靠平台自身的推荐就实现了访问量的增长。Steam平台的玩家们不放也可以在浏览商店时,注意下其中的推荐版块,更加个性化的推荐功能没准会为玩家带来真正适合你的游戏作品。

推荐阅读

{$v.title}}

10月Steam报告:头部游戏匮乏,国产《大富翁10》成销量冠军

2019-11-11 13:36:11

{$v.title}}

Steam原版游戏库小模式回归:玩家可以加入测试版

2019-11-09 10:01:00

{$v.title}}

《死亡搁浅》Epic商店预购大涨价 比steam价格贵太多

2019-11-09 09:02:00

{$v.title}}

《死亡搁浅》明年将于Epic Games与Steam平台发售

2019-11-09 01:45:00

{$v.title}}

低价“黄油”泛滥成灾 steam黄金品类产品有套路

2019-11-08 14:47:44

{$v.title}}

当EA重返Steam,不只是一句“真香”

2019-11-07 17: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