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碧蓝幻想Relink》最新预告 实机演示震撼BOSS战!

12月15日 18:40新浪游戏

  Cygames旗下的ARPG大作《碧蓝幻想Project Re: Link(Granblue Fantasy Project Re:Link)》在今日的直播中公开了一段新的预告视频,四骑士飒爽登场,同时也放出了最新的实机演示,BOSS战依旧华丽震撼。

  《碧蓝幻想Relink》最新预告

  《碧蓝幻想Relink》14分钟实机演示

  本作原本是由Cygames和白金工作室共同开发,在公布的实机演示中展现了流畅的战斗场面和堪称宏伟的BOSS战,令无数玩家期待不已。最初计划于2018年内发售,而在后来的开发过程中,白金退出了制作,Logo也从官网和后续的预告视频中被撤下,游戏也进入了无期限跳票状态。

  本次依旧没有公布《碧蓝幻想Project Re: Link》的具体发售日期,只有静候进一步的官方消息了。

推荐阅读

{$v.title}}

FAMI通公开《碧蓝幻想Versus》试玩影像 打击感十足

2019-12-14 13:40:00

{$v.title}}

死神要来收人了!《碧蓝幻想VS》发布新角色预告!

2019-12-12 14:10:00

{$v.title}}

碧蓝幻想祭2019将公布多部新游宣传PV 《碧蓝幻想 Relink》《碧蓝幻想 Versus》

2019-12-02 14:41:00

{$v.title}}

暴揍小萝莉?《碧蓝幻想Versus》“兰斯洛特”角色预告

2019-12-01 08: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