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横版叙事冒险游戏《Lost Words:Beyond The Page》新预告 画风温馨如《奇异人生》

01月23日 22:05游民星空

  在昨晚的2020纽约电子游戏颁奖典礼上游戏工作室Modus Games放出了游戏《Lost Words:Beyond The Page》的最新预告。

  Steam商店链接>>>

游戏预告:

  《Lost Words:Beyond The Page》是一款独立横版叙事冒险游戏。游戏以与众不同的方式紧密结合故事与玩法,玩家将在游戏中与文字进行互动并解决谜题。游戏的故事围绕着一位名叫“丽兹(Lzzy)”的少女的日记展开,日记中有一名叫“罗宾(Robin)”的女孩,罗宾生活在一个叫Estoria的魔法世界,并要试图找出巨龙攻击她村庄的原因。

  《Lost Words:Beyond The Page》将登陆PC/Xbox One/PS4/Switch平台,Steam商店标识本作于2020年发售,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