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死亡成真》将于2月6日举办发布会 发售日将公布?

01月25日 10:09新浪游戏

  根据最新消息,Izanagi Games工作室宣布将于2月6日举办一场有关于新作《死亡成真》的发布会,以下为具体细节。

  据悉,此次新作《死亡成真》发布会将于2020年2月6日在东京举办,具体时间为北京时间2月6日下午7点半至8点(总共半小时)。

  《死亡成真》是《弹丸论破》系列的编剧企划[小高和刚]的全新作品,这款新游戏将采用真人电影的互动玩法,小高和刚也将负责《死亡成真》的剧本及监督工作。迄今为止《死亡成真》的全部六名主要角色全部公开,分别为本乡奏多、栗山千明、森崎温、梶裕贵、山本千寻、佐藤二朗。

  《死亡成真》预定2020年以多种语言面向PlayStation4、Switch、PC、iOS和Android平台。

推荐阅读

{$v.title}}

真人悬疑游戏《死亡成真》公布新角色:来岛宁宁

2020-01-06 02:34:38

{$v.title}}

《死亡成真》女主演公布 曾饰《杀死比尔》制服杀手

2019-12-13 16: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