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战神》制作人:《赛博朋克2077》需要优化很正常

01月26日 10:58新浪游戏

  近日,在媒体Push Square的一则有关《赛博朋克2077》主机表现堪忧的推特上,战神制作人Cory Barlog回应道:“每一款游戏在没有做出最终硬件优化时的表现都很糟糕”。

  Barlog补充道:

  “我认为我应该对此做出一些解释,因为可能有许多人对游戏开发的流程不太了解。事实上,我们(游戏开发者)不太愿意谈这些问题,因为出于一些原因,我们相信许多人会因此直接跳到一个非常消极的结论上并对此感到愤怒。”

  “我无法代表整个游戏产业发言,所以,如果有(游戏)开发者的体会有所不同,也希望各位开发者表达不同意见,但我认为我要说的代表了‘大多数’游戏。游戏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很糟糕,直到它们不再那么糟糕——一般来说是临近(游戏开发)末尾的时候。”

  “这是因为现在的游戏非常疯狂(Bananas)与复杂。我们通常会基于热情与信仰而相信,这个充满问题的糟糕之物会最终成型。对于我来讲,没有什么比游戏在开发阶段无法顺利运行更加令人惭愧的了。显然地我们都想尽我们所能放出运行流畅,不含Bug的游戏。有时(大多数情况)我们会成功,有时则不会。但从来都不是因为我们没有去尝试。”

  CDPR的官方论坛上,开发者对Barlog的言论表示赞同,CDPR的开发者仍然在对Xbox One/PS4/PC平台进行优化,简单的“主机优化不佳”是以偏概全的。

 

推荐阅读

{$v.title}}

《赛博朋克2077》迎来外援 QLOC帮助开发和测试游戏

2020-01-25 09:18:33

{$v.title}}

《赛博朋克2077》加班情况没有当年《巫师3》那么严重

2020-01-24 09:43:29

{$v.title}}

周边并不跳票 《赛博朋克2077》官方Funko丑娃亮相

2020-01-21 11:39:20

{$v.title}}

《赛博朋克2077》发售日跳票后 CDPR股价下跌9%!

2020-01-21 10: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