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玩家被禁言起诉游戏公司 调查后发现原来是起诉狂人

01月26日 14:22游民星空

  据pcgamer报道,在2019年三、四月份的时候,玩家Amro Elansari发现自己在Jagex运营的某款在线游戏中被禁言,随后发起申诉并遭到拒绝。生气的他向法院提起了诉讼,指控Jagex歧视他,侵犯了他的言论自由权。

  Elansari声称他被禁言时已经有2000小时投入在了游戏中。他还争辩说,他被禁言时并未收到通知来告诉他原因。至于损害赔偿,他要求“陪审团认为合适的任何东西”,再加上取消禁言。不出意料的是,他的诉讼很快就被驳回,地方法院法官Mark Kearney表示,他的要求不符合宪法的相关规定。

  事实上,这是法庭两个月以来第二次受理Elansari提起的诉讼。而再往前追溯,法院记录显示Elansari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内在美国东部地方法院提起了10起诉讼。仅在2019年7月,他就提起了其中4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