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玩家自制《死亡搁浅》VR Demo:甚至还有三种结局

04月07日 19:29YouTube

据外媒WCCF Tech报道,近日油管UP主KingCeryn公开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他自己用Unity引擎制作的《死亡搁浅》VR Demo。一起来欣赏一下。

制作者KingCeryn表示,本款Demo中的全部素材(音频和logo除外)100%均为他自己使用Blender从头开始制作。本款Demo甚至拥有一段剧情、3条“任务线”、3位登场NPC(拥有30分钟的动捕和对话)。Demo结局共有三个,分为好/中/坏三种,此外还有2分钟的VR过场(使用了完整的面部&身体动捕),Demo中也有着昼夜循环、天气、动态云朵和生物群落等设定。

制作者KingCeryn表示,由于可能产生的法律问题,他不确定是否会公开发布这款Demo,不过KingCeryn也提到请玩家们期待他在直播中展示这款Demo的更多内容。

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