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CDPR举办《赛博朋克2077》PC机箱改装大赛 奖品外星人电脑一套

04月07日 22:52官方

CD PROJEKT RED宣布开启 “Cyber-up Your PC” 赛博机箱改装设计大赛,邀请全世界的玩家以即将发售的《赛博朋克2077》为灵感,设计他们的机箱。

大赛宣传片:

本次活动的提交时间将一直持续到2020年5月17日15:00(欧洲中部夏令时)。评审团将综合根据功能,创意和与对《赛博朋克2077》的忠实程度进行评判。在完成提交之前参赛者须确定自己的设计符合Cyber up your PC官网所列的准入需求。

由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将会从所有投稿中挑选五个投稿。五个入选的投稿将由全球专业装机团队进行打造。大奖得主将会在决赛决出——决赛预计将在2020年5月17日到18日举办。

奖池内的奖品包含Alienware,NVIDIA,和SteelSeries赞助的高端PC游戏硬件。最终获胜者将在决赛直播中获得最终大奖。

关于‘Cyber-up Your PC’改装设计大赛你所需要知道的一切>>>>

《赛博朋克2077》将在2020年9月17日登陆PC,Xbox One和PlayStation 4平台,同年也将登陆Google Stadia平台。更多关于游戏的信息,欢迎访问官方哔哩哔哩,微博和官方中文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