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Golf Story (高尔夫物语)》 4月23日发售Nintendo Switch™盒装版

04月07日 17:16新浪游戏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GSE) 宣布将于亚洲地区代理:由 Sidebar Games 开发製作 及 Flyhigh Works 发行的高尔夫动作RPG游戏《Golf Story (高尔夫物语)》Nintendo Switch™盒装版预定于4月23日发售。

  NS《Golf Story (高尔夫物语)》游戏预告 (日文版) https://youtu.be/1YWkHRoEirI

  ‘只要有球杆和球,那就是高尔夫球!’

  《Golf Story (高尔夫物语)》是一款可在各种环境和情况下挑战高尔夫球的RPG游戏。故事围绕曾经放弃成为职业高尔夫球球手的主角,他为再次挑战职业梦想,遇上了各种各样的人和事,一步一步地成长。仅仅擅长高尔夫并不能成为职业高尔夫球球手。如有需要,不得不帮忙割草,挑战飞盘式高尔夫,操作无人机或寻找宝藏。另外,能选择的高尔夫球场不只有标准场地,还有被冰雪覆盖的、被鼹鼠阻碍的、古代化石沉睡的,还有可能出现鬼魂的黑暗场地…各式各样的场地等待著主角挑战。请跟主角一起克服各种挑战,实现成为职业高尔夫球手的梦想!

  游戏特色

  -可随时随地的进行高尔夫游戏,游戏中不少事情都可以通过高尔夫比赛解决。

  -探索8个不同的场地,每个场地都独特的挑战和故事。

  -透过操控不同的角色来欣赏充满戏剧性的完整故事。

推荐阅读

{$v.title}}

Switch即将面临全球断货 分散供应链迫在眉睫

2020-02-19 15:10:44

{$v.title}}

一张图告诉你2020年Switch有哪些必玩游戏大作

2020-01-21 06:5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