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无人机建造游戏《尼姆巴图:无人机建造器》现已Steam脱离抢先体验 正式发售

05月16日 06:25新浪游戏

  无人机建造游戏《尼姆巴图:无人机建造器(Nimbatus - The Space Drone Constructor)》现已离开Steam抢先体验,正式发售。国区目前正在发售特惠,原价70元,现价52元,获得玩家特别好评评价。官方中文由轻语工作室承接。

  “亲爱的无人机工程师们,

  尼姆巴图终于正式上线了,并在首周享有75折优惠!

  在一年半的抢先体验和5次大型更新后,尼姆巴图终于抵达了1.0版本里程碑,一路走来感谢大家!谢谢大家的支持,反馈和bug汇报。

  再次感谢大家在抢先体验阶段给我们的支持,没有大家的帮助我们无法走到今天!

  另外我们也将很快再次投入到更新开发当中,尽请期待 :)”

  在本作中,玩家将指挥尼姆巴图,利用数百种部件来制造无人机。 在完全可摧毁的程序宇宙中,应对未知威胁,生存下来。在各种竞技场中对战其他玩家,还可以在沙盒模式下尽情创造。

  Steam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383840/Nimbatus__The_Space_Drone_Constru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