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生化危机》系列作品全球销量突破1亿部

05月16日 23:09新浪游戏

  当我们回顾恐怖类型游戏IP时,就会发现有些可能已经很久没有动静了,像是《死亡空间》《寂静岭》《零》系列等等。虽然其中的一些在某种程度上仍然存在,但没有一个可以与《生化危机》常青以及流行程度相提并论。该系列于1996年推出,至今仍很受欢迎。现在该系列又突破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即销量超过1亿部。

  尽管卡普空还没有发布任何官方声明,但他们更新了上季度的销售数据,该季度共售出9800万份。虽然这一数字没有过亿,但该数据是截止至2020年3月31日。而算上4月3日发行的《生化危机3:重制版》就够了,我们知道它在4月13日已卖出了200多万部,这意味着它将该系列推过了一亿部销量的里程碑。这也使得该IP成为卡普空135个作品中第一个达成该成就的,而另一个最接近的是《怪物猎人》系列,销量为6300万份。

  随着传言四起的《生化危机8》和可能存在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恐怖游戏之王”《生化危机》系列的表现一如既往地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