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刺客信条:英灵殿》拥有系列史上最丰富的角色自定义系统

05月17日 11:57新浪游戏

  目前,AC系列最新作《刺客信条:英灵殿》已经确定登陆本世代主机和次世代主机,但是真正的实机演示一直没有放出,游戏的实机画面和玩法目前还有待公布。但是,近日,在《华盛顿邮报》的油管直播中,《刺客信条:英灵殿》的制作人Ashraf Ismail谈到了游戏将拥有AC系列史上最丰富的角色自定义系统。

  在《刺客信条:英灵殿》,玩家扮演的角色是可以选择性别的主角。不过,无论大家是选择男性还是女性,除了装备和衣服,玩家们还有很多选择来改变角色的外表,这是本作的首创。

  《刺客信条:英灵殿》制作人Ashraf Ismail表示,游戏将会有“各种各样”的发型、胡须,包括了多种颜色和不同的样式。大家也可以运动纹身或用战争涂料给自己的角色进行装饰。装备方面,它们被分解成“碎片”,是可以应用到角色的独立部分。例如,兜帽就是“众多中装备碎片的一个”。

  Ashraf Ismail说:“每个装备都是独一无二的“当您在某些时候升级装备时,该装备也会改变视觉效果。如果您真的想自定义外观,我们可以让您只更换装备的外观,但是保留这件装备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