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最后的生还者2》因涉及LGBT在19个中东北非国家和地区被禁

05月26日 17:26新浪游戏

  索尼的第一方独占大作《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6月19日正式发售,媒体评分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15点解禁。而据外媒respawnfirst报道,《最后的生还者2》因涉及LGBT内容在19个中东北非国家和地区被禁。

  此前因LGBT内容备受争议的PS4独占大作《最后的生还者2》在中东和北非被禁。据该地区的一位用户透露,《最后的生还者2》在这些地区似乎是被禁止的。这位用户还曾联系了PlayStation Support客户服务,询问关于《最后的生还者2》的情况。

  而目前阿联酋、中东和北非地区的PlayStation商店现在都不可以预购《最后的生还者2》,涵盖了19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阿尔及利亚、巴林、埃及、伊朗、伊拉克、以色列、约旦、科威特、黎巴嫩、利比亚、摩洛哥、阿曼、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巴勒斯坦、叙利亚、突尼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也门。

  据PlayStation Support客户服务称,如果《最后的生还者2》在该国家和地区不能预购,那么当地的主管部门可能已经禁止了这款游戏的销售。但是索尼Playstation Support并没有得到正式的禁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