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海洋冒险游戏《深海超越》发售日确定 NS版开发中

05月27日 08:04新浪游戏

  开发商E-Line Media宣布单人叙事冒险游戏《深海超越(Beyond Blue)》将于6月11日发售,登陆Steam,PS4和Xbox One,售价19.99美元。Steam版支持简体中文。本作的Switch版也在开发中,但要在晚些时候发售。

  《深海超越》是一款单人叙事性冒险游戏,它将带你进入我们星球的跃动蓝色心脏。探索全世界海洋中的惊人奇观与无限神秘。本作最初于4月17日发售,登陆了苹果Arcade。

  Steam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883360/Beyond_Blue/

  关于这款游戏

  《深海超越》是一款单人叙事性冒险游戏,它将带您进入我们星球的跃动蓝色心脏。

  《深海超越》的故事发生在不久的未来,玩家将通过深海探险家和科学家美莱的视角,探索神秘的海洋。加入新成立的研究队伍,从一种前所未有的、更有意义的角度出发,凭借突破性的技术来观察和倾听海洋,以及与其互动。

  游戏特色:

  充满感染力的剧情以及全程配音:Anna Akana(YouTube)、Mira Furlan(《迷失》,《巴比伦5号》)、Hakeem Kae-Kazim(《黑帆》,《卢旺达饭店》)和Ally Maki(《玩具总动员4》)

  在未知世界探索和冒险

  由Miles Davis、The Flaming Lips、The Edisons 以及其他音乐人倾情打造的原声音乐

  由十六部独一无二的小型纪录片组成的《Ocean Insights》,配有科学界领先海洋专家的第一手访谈和录影

  本游戏采用了制作《Never Alone (Kisima Ingitchuna)》的相同包容性开发流程。该游戏是一款由 E-Line 制作、介绍阿拉斯加原住民文化的游戏,曾荣获英国电影学院奖。E-Line携手BBC Studios(曾制作了屡获大奖的《蓝色星球2》)、世界级游戏开发商 OceanX Media和科学界领先的数位海洋专家倾情打造这款游戏,它将带你进入我们星球跃动的蓝色心脏,领略惊人的奇观与无限的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