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Re:从零开始》或推出新游 年内登陆PS4/Switch

05月27日 15:38新浪游戏

  近日,英国亚马逊上架了一款名为《Re: Zero - The Prophecy of The Throne(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 王座预言)》,疑似为《Re:从零开始》的漫改新作。

  亚马逊相关商品描述:菜月昴来到异界生活一个月后,王都的使者造访宅邸,传达王选推迟的消息。而当菜月昴一行人重新回到王都之时,却发现有第六人申领了下一任国王候补资格,因为预言中的候补者只有5人,爱蜜莉雅被怀疑为冒名顶替者……在暗杀、阴谋、背叛之后的真相,究竟为何?

  据悉,这款《王座预言》由 Spike Chunsoft 推出,将于2020年发售,登陆 PS4/Switch 平台。

  目前这款《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 王座预言》还是正体不明,或许和2017年发售的 PS4/PSV 游戏《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死亡或亲吻-》有关。

《死亡或亲吻》《死亡或亲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