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PS4独占游戏《最后的守护者》或拍电影 索尼影业打造

05月27日 10:02新浪游戏

  据外媒PlayStationLife报道,2016年底的PS4独占游戏《最后的守护者》可能会被改编成电影,据说将由索尼影业打造,《金刚:骷髅岛》编剧马克斯·伯伦斯坦打造剧本,目前正在挑选四个主要角色。

  这段报道来自FullCircleCinema电影新闻网电影业内部人士Daniel Richtman,报道指出,目前有一部电影正在进行选角,其中有一个12岁的“男孩”角色,《最后的守护者》的主角大雕特里克的角色也在进行选角,它的角色名为“树” (Tree)。

  另外两个角色名为Ariana和Ueda,分别是一名27岁的女性和30-39岁的男性,他们俩是在寻找他们失踪的女儿Mono。大家怀疑他们的女儿Mono可能被大雕特里克绑架了,就像《最后的守护者》游戏中的“男孩”一样。据报道,“这两个人将在电影中扮演配角,他们将与男孩和树一起旅行。” 并且,这部电影由马克斯·伯伦斯坦(《金刚:骷髅岛》)编剧,凯文·米舍担任制片人。

  目前,《最后的守护者》电影的制作何时开始还不得而知,或许因为目前的新冠疫情,演员和工作人员基本上无法工作。 这也导致了其他电影和电视剧的一系列延迟,比如索尼的《神秘海域》电影似乎还是遥遥无期,Netflix的《巫师》第二季也由于新冠疫情目前拍摄,同时HBO的《最后的生还者》电视剧,虽然已经官宣,但是确切的开始制作和播放时间却没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