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死亡西部》官方:玩Beta版可享受游戏首发优惠

06月02日 10:25新浪游戏

  今日,发行商Raw Fury近日在Steam平台宣布:凡是游玩《West of Dead》(暂译为《死亡西部》)beta版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正式上市后享受为期一个月的减“-15%”折扣。

  官方公告截图:

  《West of Dead》官方介绍:

  1888年,美国怀俄明州炼狱。

  硝烟与黑暗四处弥漫,罪恶与惩戒屡见不鲜,温迪戈与巫师随处可见。这个世界脱胎于众多亡灵的记忆、文化与信仰,变幻莫测,混乱不堪。一位亡者再次苏醒,记忆中只有一个黑衣人的身影。亡者的种种行动触发了一系列的事件,造成了一些神秘的后果。

  化身亡者威廉·梅森(朗·普尔曼配音),跟随这款快节奏的掩护射击游戏,进入粗粝而阴暗的炼狱。流畅双杆操作,巧妙躲避,检验你的作战技能。在这个程序生成的未知世界,寻找掩护,躲避攻击,凭借精湛枪法击败敌人。狂野西部从未如此黑暗。

  美国西部风格快节奏俯视角射击游戏《死亡西部》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届时将登陆Steam、XboxOne、PS4、以及任天堂Switch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