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任天堂纽约旗舰店橱窗玻璃被砸烂 马里奥倒在路上

06月02日 14:29新浪游戏

  今日(6月1日),美国游行抗议活动抗议者游行穿过纽约市,而曼哈顿是著名的任天堂纽约旗舰店和特朗普大厦的所在地。 在正常情况下,两者之间只有9分钟的步行距离,但不幸的是任天堂纽约旗舰店出现了却出现了一些损失,大橱窗玻璃被游行示威者打碎,事件的发生具体过程目前尚不清楚。

  虽然说任天堂纽约旗舰店的橱窗玻璃被砸碎了,马里奥也倒在了地上,但是到目前为止,任天堂还没有发布任何支援抗议活动的声明。然而,游戏界的一些企业此前就对抗议活动进行了声援,为了支持抗议活动,PS5游戏的发布计划推迟了,EA方面将此前计划的《麦登橄榄球21》活动取消,并发布公告,表达了对黑人群体的支持。动视暴雪、拳头等等也都进行了声援。

  任天堂纽约旗舰店确实有些倒霉,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今年3月中旬任天堂纽约旗舰店就宣布关闭,现在还没有开张。可是没想到,又被抗议活动损坏,真是苦不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