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牧场物语:重聚矿石镇》免费更新推出 支持简体中文

06月04日 10:59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好评热售中的Nintendo Switch专用游戏软件《牧场物语:重聚矿石镇》于今天起发布免费更新Ver.1.1.3,更新后游戏中的语言便可支持简体中文。无论是正在游玩或是准备开始游玩本游戏的玩家,都能以简体中文来开心游玩令人感到温暖的“温馨牧场生活”。

  Nintendo Switch更新数据的下载方式

  将Nintendo Switch主机连接上互联网,且“软件自动更新”功能设定为ON时,系统便会自动下载更新数据。若无法自动更新,请确认是否已连上互联网,并在HOME菜单里将游标对准《牧场物语:重聚矿石镇》软件图标按下“+”键,接着在显示的菜单里选择‘软件更新’→‘通过互联网更新’。

  第一波在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的“牧场物语”系列游戏

  以充满个性居民的城镇‘矿石镇’为舞台,展开新的牧场生活。在充满大自然气息的牧场里,种植蔬果、照顾动物、和镇上的居民们谈恋爱・结婚,能享受完整人生的‘温馨生活游戏’。

  ◆栽种农作物吧

  牧场的田地上,可种植蔬菜及水果。

  天天照顾作物直到成熟,就能采收并出货换钱啰!

  ◆饲养动物吧

  牧场里可以饲养牛、羊、鸡等动物。

  带着爱情照顾动物的话,就能产出牛奶或鸡蛋等。

  ◆谈恋爱吧

  从居住在镇上的结婚对象里,选一个喜欢的角色来谈恋爱吧!

  当两人的爱情成熟后,就能与之求婚,然后结婚生育小孩。

  ◆还有许多其他乐趣

  钓钓鱼、做做料理、泡泡温泉,自由自在随心所欲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