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受新冠疫情影响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延期上映

06月04日 11:32新浪游戏

  日升(SUNRISE)官方宣布,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大的影响,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决定延期上映,该作原定于7月23日上映,目前延期时间尚未确定。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改编自富野由悠季于1989年创作的同名小说,是动画电影系列作品,由日本动画公司SUNRISE负责制作,计划今年上映的是三部曲中的第一部。

  自第二次新吉翁战争结束了的12后的U.C.105年,因地球联邦政府的腐败和地球环境污染的加速,在强制平民前往宇宙的同时,也开始实施非人道的政策“人类狩猎”。

  在这种局面下,反地球联邦政府组织“马夫蒂”,在组织首领的带领下,针对地球联邦高官展开了暗杀等一系列恐怖活动。继承了阿姆罗·雷和夏亚·阿兹纳布尔两人思想的战士哈萨维,却与联邦军上校凯奈斯·斯雷克和谜之少女琪琪·安达露西娅相遇了,而这也是改变他们命运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