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画质太差!《天外世界》NS版遭国外玩家狂吐槽

06月05日 09:56新浪游戏

  《天外世界》将在今天登陆Switch平台发售,然而近日流出的视频和截图展示出了Switch游戏,相比PC和主机版游戏在画质上的“巨大缩水”,由此引来了很多国外玩家的不满。

  很多粉丝以《巫师3:狂猎》、《毁灭战士》、《生化奇兵:合集》的NS版作为对比,他们认为《天外世界》的NS版移植太令人失望。

  玩家:《天外世界》Switch版截图看起来像是刚刚登陆了N64。

  玩家:真的很庆幸自己没有预购NS版《天外世界》,我要在我的Xbox One X上免费下载这个游戏。我真的想玩移植版,但实在……

  玩家:就因为你能移植到Switch上,并不意味着你应该这样做。看看这个游戏

  玩家:如果《巫师3》能在这个小东西上完全可以游玩,那么《天外世界》不应该有任何理由看起来这么差劲。

  玩家:如果牺牲太大,那么就不要移植,或许你可以转而单独为这个平台开发一个游戏。我原以为《天外世界》在Switch上将会很棒,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不值得。

  玩家:我想指出尽管《天外世界》NS版可能是垃圾,但在主机和PC上绝对很令人享受,所以大家还是去玩PC/主机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