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吃豆人99》将作为NS会员独占游戏推出

04月07日 10:13新浪游戏

  今天,任天堂宣布《吃豆人99》将于4月8日作为Switch Online会员独占游戏推出。

  相关简介:

  ‘PAC-MAN’将以99人对战形式化为多人混战游戏《PAC-MAN 99》,将于明日(4月8日)起做为Nintendo Switch加入者限定特典免费发布。操作熟悉的‘PAC-MAN’攻击其他玩家,成为生存到最后的一人。怀旧作品将化为全新游戏登场。

  发布可以线下游玩的付费下载内容

  为了让玩家更享受《PAC-MAN 99》的乐趣,同时发布以下付费下载内容:PAC-MAN 99开放模式(HKD99)、自订主题20种(每种HKD15)。‘PAC-MAN 99开放模式’和‘自订主题 全20种’的优惠组合商品‘PAC-MAN 99 DX PACK’(HKD199)发售中。

  现正举行‘Nintendo Switch Online黄金点数活动’

  至5月10日(一)为止,举行可以优惠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的‘Nintendo Switch Online黄金点数活动’。活动期间内,只要购买‘Nintendo Switch Online’个人计划(12个月)或家庭计划,便可获赠等同于购买金额10%的My Nintendo黄金点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