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漫威蜘蛛侠:复刻版》PC版媒体评分解禁 Metacritic均分88

08月11日 14:06新浪游戏

  《漫威蜘蛛侠:复刻版》PC版媒体评分正式解禁,截止撰写本文,Metacritic均分88分,共收录47家媒体评分,其中46家好评,1家中评。值得一提的是,《漫威蜘蛛侠》PS4原版游戏Metacritic均分为87分。

  GameSpot为《漫威蜘蛛侠:复刻版》PC版打出了90分,评语:

  《漫威蜘蛛侠:复刻版》现在也可以用键盘和鼠标来玩了,但最好的方式仍是手柄。该作完全支持所有使用Steam API的手柄,微软Xbox手柄和索尼DualSense手柄都拥有正确的按钮映射。DualSense得益于PS5版所做的工作,拥有更精确的触觉和自适应扳机支持,但像所有其他利用这些功能的游戏一样,你必须将DualSense直连到PC上才能使用。不过,在荡到最高点时,轻轻按下扳机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或者在阴沉的天气里,聆听令人满意的雨声。所以,如果你拥有DualSense手柄,这些麻烦是值得的。

  VGC为《漫威蜘蛛侠:复刻版》PC版打出了80分,评语:

  这是一款支持Steam Deck的优秀PC移植游戏,它是任何拥有Valve便携设备玩家的必需品。虽然索尼可能永远不会推出PSV2,但如果索尼能够继续支持Steam Deck,并将越来越多的PlayStation独占作品移植到PC上,它将很快成为我们一直想要的下一代索尼掌上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