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合金弹头 战略版》延期至 2023 年

08月12日 11:31新浪游戏

  发行商 Dotemu 与开发商 Leikir Studio 宣布《合金弹头 战略版》将延期至 2023 年发行。

  Dotemu 在推特上表示:‘马克、英里、菲奥和塔尔玛正在修补、改进,好让《合金弹头 战略版》在发售时质量更加炸裂。但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战斗,小队需要在车间里多花一些时间做准备。2023 年再见!’

  《合金弹头 战略版》最早公布于去年的夏日游戏节,原计划 2022 年发售,登陆 PC、Switch 平台。但看来玩家们需要再多等一段时间了。

  在这部游戏中,系列反派叛军领导人唐纳德·摩登在躲藏了一段时间后重出江湖。他发动了一场政变,打算用他招揽到的军队向世界复仇。马克、英里、菲奥和塔尔玛以及其他 PF 小队成员需要在战争扩大化之前阻止摩登将军。

  《合金弹头 战略版》是众多被延期至 2023 年的游戏之一,最近《漫威暗夜之子》从 10 月 7 日延期到了明年。Bethesda 的《红霞岛》和《星空》被推迟到了 2023 年上半年。上个月,Square Enix 出于战略布局考量将《Forspoken》推迟到了 2023 年 1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