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守望先锋2》新英雄“拉玛刹”玩法预告11月26号播出

11月23日 14:30新浪游戏

  《守望先锋》官推今日宣布新英雄‘拉玛刹’的首个玩法预告将在11月26号公布,此外还会带来在12月7号上线的第二赛季的相关内容。

  “拉玛刹(Ramattra)”是《守望先锋》的第36位英雄,定位为重装英雄,在之前的介绍中,拉玛刹 是智械“归零者”的领袖,拥有双形态,分别是‘智械形态’和‘天罚形态’,战斗风格也不同,‘天罚形态’下使用近战攻击,体型巨大,进攻能力更强,‘智械形态’下法杖发动远程攻击,并有防御性技能,两种形态玩家可以按键切换。总体来说是一个战术非常灵活的英雄。

  值得一提的,由于网易与暴雪将终止合作,虽然《守望先锋2》国服将在2023年1月24日0时终止运营,但在此之前第2赛季内容更新将照常上线,老用户可继续登录并体验游戏内容,不过目前暴雪战网国服已停止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