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DEAD ISLAND 2现已推出粉碎加洲梦,血染洛惨矶

04月21日 15:38新浪游戏

  洛‘惨’机,加洲,2023年4月21日|在游戏正式发表的八个月后,Dambuster Studios和Deep Silver非常高兴地宣布《DeadIsland 2》今天终于发售。

  《DeadIsland 2》故事设定于洛杉矶(在游戏中被称为HELL-A洛杉矶地狱),而玩家将扮演六位幸存者之一:Amy、Bruno、Dani、Ryan、Carla和Jacob,可以使用全新的技能卡系统来制订他们各自的个性和特殊能力。

  洛杉矶因为致命病毒扩散而被隔离,只有免疫的杀手方可展开他们史诗式的冒险之旅。与疯狂的角色碰面,并探索著名地点,例如比华利山、威尼斯海滩和圣莫尼卡,揭开疫情背后的真相,还有免疫的杀手们到底变成了甚么鬼模样。

  全赖Dambuster的‘Fully Locational Evisceration System for Humanoids’(完全定位式人体系统,简称F.L.E.S.H。),丧尸的过程变得更加血腥,让玩家有如真实地体验乐趣无穷的丧尸击杀。配合游戏中可供制作和装备的大量武器、模块和技能,全面个人化和疯狂的想法,无所不能。

  此外,游戏中有数十种不同类型的丧尸,各有各的突变、攻击和‘洛杉矶风格’。如果玩家需要寻求协助,刺激的合作模式(最多同时支持三名玩家)将确保玩家在天使之城有一段漫长的逗留。

  《DeadIsland 2》现已在Xbox Series X、Xbox One、PlayStation®5、PlayStation®4 及Epic Games Store上发售。

  请追踪Twitter和Instagram @DeadIslandGame以及Facebook @DeadIslandGameUK浏览更多有关《DeadIsland 2》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