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怪物攻城热血屠龙 37《屠龙战记》今日耀世公测

03月23日 17:32新浪游戏

  无眠的黑夜,寂静的玛法大陆暗流涌动,仅余的勇士组成一支悲壮的锋锐,在人类脆弱的最后防线上执戈待战。千年之前,一场神魔大战点燃战火浩劫,世代轮回之后,魔族卷土重来,人类却早已忘却了先祖的遗训……谁能带领人类逃离魔族的统治,这个人会是你吗?37《屠龙战记》今日耀世公测,怪物攻城热血屠龙,再写经典传奇,赶紧叫上昔日的好兄弟们一起齐聚沙城、横扫恶魔吧!

  37《屠龙战记》官方网站:www.37.com/tulong

37《屠龙战记》今日耀世公测37《屠龙战记》今日耀世公测

  【激战尸王殿,神技扫千军】

  广袤的玛法大陆上,带着愤恨沉睡万年的勇士亡魂被悄然唤醒,在一座幽暗诡秘的废弃宫殿中汇聚成可怕的恶灵,最终成为让人言之变色的玛法尸王。根据老一辈的传说,每一位敢于击杀它们的英雄,都将获得威力足以横扫千军的上古神技!

37《屠龙战记》今日耀世公测37《屠龙战记》今日耀世公测

  “激战尸王殿”是37《屠龙战记》最具特色的玩法之一,活动开启后,玩家可在中州NPC处进入“尸王殿”地图;进入活动后,玩家将面对尸王汹涌澎湃的车轮攻势。尸王有真假之分,击杀真尸王会掉落封印的技能宝箱,封印解除后玩家将随机获得一本技能书。

  【炼狱藏瑰宝,迷宫战恶魔】

  “炼狱迷宫”曾经是恶魔的大本营,错综复杂的地形让这座瘆人的暗黑宫殿成为一个天然的迷宫。迷宫中存放着大量的宝藏和藏宝卷轴,只有真正的勇士才敢于闯入这片危机四伏的无人之境,斩获无与伦比的丰厚回报。

37《屠龙战记》今日耀世公测37《屠龙战记》今日耀世公测

  “炼狱迷宫”入口将于每周一、周四、周日13:00-13:25开启,玩家可在中州NPC处进入迷宫。宝箱将在活动开启后5分钟、10分钟、15分钟刷新,地图PK不红名,死亡后仅掉落十分之一宝藏卷轴。活动结束前5分钟,NPC出现,得到藏宝卷轴的玩家可前往NPC处兑换大量奖励。

  【荡平海盗窟,大破幽灵船】

  传说中,幽灵船上的海盗无恶不作,坐拥着堆积如山的宝藏,想要伸张正义,截获这批不义之财吗?赶紧前往中州NPC船长处,杀上幽灵船一探究竟吧!

37《屠龙战记》今日耀世公测37《屠龙战记》今日耀世公测

  每天21:10-21:40,玩家可自由进入幽灵船一层杀怪,击杀怪物后可获得海量经验和内功经验。玩家在一层中通过击杀小怪获得足够积分后,才可获得进入二层的权限,并享受更丰厚的击杀奖励。活动结束时,系统将对玩家的活动积分进行排名,排名前五的玩家将拥有进入幽灵船三层击杀终极BOSS的名额。

  37《屠龙战记》是一款即时战斗MMORPG游戏,采用微端技术,支持客户端秒下载。游戏内提供多人在虚拟场景内娱乐、探索、社群的功能,而即时的光影成像技术,营造亦真亦幻的游戏世界。经典的战、法、道重燃沉寂已久的激情时光,让你续写勇士的传说。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发挥出自己的至佳战绩,与兄弟一起击退魔族吧!

  更多37《屠龙战记》游戏详情请登录:www.37.com/tulong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推荐阅读

{$v.title}}

单挑找不到对手? 37《神鬼无双》跨服1v1联赛

2017-03-22 15:55:31

{$v.title}}

为杨洋而战 37《少年群侠传》绝版勋章公仔大放送

2017-03-21 16:52:49

{$v.title}}

城会玩 37游戏《传奇霸业》玩家登门送锦旗

2017-03-20 17:49:05

{$v.title}}

城会玩 37游戏《传奇霸业》玩家登门送锦旗

2017-03-20 10: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