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代号PK》内测完美落幕 期待正式上线

04月28日 10:0807073游戏网

  热血再燃,PK到老!《代号PK》内测将于四月底正式结束,在测试的这段时间,《代号PK》得到了诸多玩家的热议好评,职业、攻城、PK等一系列游戏特色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技术团队也收到了许多玩家的反馈,为游戏的进一步优化和公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这段美好的时光里,玩家们再次重温了当年的激情岁月和热血豪情,并且创造了各种超乎寻常的趣味记录。

  土豪们都喜欢“麻痹戒指”

  游戏里有65%以上的土豪选择了“麻痹戒指”这一款神器,这款戒指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土豪大佬们只有每日坚持充值才可以获得这款戒指,是战士PK、打宝的最强神器,也就是说最受土豪们欢迎的职业是战士。

  人在PK在 战斗永不停

  PK是亚玛大陆最常见的日常,放眼望去,道士、战士、法师相互PK随处可见。在整个内测期间一共发生起了578356场PK斗争,因为听说偷袭PK可以爆装备,所以一共发生了213671场恐怖袭击,还有7656位萌新冤死在了大神的余威下。所以下次见到肩并肩走的人,赶紧闪一边,有可能对方几个人就是来打劫的。

  拉帮结派 有兄弟不寂寞

  一个人在这个大陆上行走是非常危险的,所以拉帮结派就是最好的生存方式,据统计,整个大陆有着508个大大小小的工会,80%以上的人有着自己的公会归属,每次出去挑战BOSS和蹲点都是一大批浩浩荡荡的人出发,事后分享战斗成果。如果你被其他帮派的人偷袭了,在公会里喊一声,甚至会引发两方公会大战,然后就是遍地的极品装备随便捡,这体验,不要太刺激。

  妹子爱法师 比男生还爱玩

  巾帼不让须眉,原以为在这残酷的大陆上,男女比例会严重失调,没想到男女比例达到了6:4。据统计,如果你行走在亚玛大陆上,能有40%的概率碰到妹子,而这些妹子大部分都身穿法师套装,掌握着驭雷,控火,驾冰之术,你也千万别被她们温柔的外表所迷惑哦,一不小心你就可能被她们冻住,然后你就只能默默地等着自爆装备吧。

  三大职业蓄势待发,《代号PK》万人攻城,经典场景经典技能带给玩家熟悉的体验,空前绝后的视觉盛宴,在熟悉的战斗环境中体验到暴力、爽快、震撼的战斗旋律!

  在踏上征程的那一刻,战争的号角已奏响,我就知道我已经没有退路了,在三族无休止的争夺中,我只能不断向前。虽然内测已经完美落幕,但是《代号PK》在内测期间为玩家带来了众多欢乐和出色的游戏体验。那么在游戏正式上线前的优化里,团队还将会给玩家们带来哪些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妙聚游戏」

  成立于2013年, 是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商、发行商,以“点滴快乐,妙聚于心”为理念,积极推动国产游戏的全球化发展,成功推出了《热血三国》系列、《莽荒纪》、《锦衣夜行》等知名游戏IP。妙聚游戏,始终坚持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打造优质内容,为用户提供持续的娱乐服务、分享快乐,塑造全球经典的中国品牌。

原文地址:http://xin.07073.com/guonei/16006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