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畅游五界狂欢一夏 37游戏五一放假搞大事

04月28日 11:1807073游戏网

  白百何公开表态,宋喆买豪宅装修,娱乐圈的大新闻可是一件接一件,各种小鲜肉轮番上图,各种女神隔空对话,37游戏也想搞一件大新闻,而且是能让玩家欢呼起来的大新闻。说风就是雨,大新闻说来就来:37游戏五一放假搞大事,一大波大手笔游戏,携手一大波大手笔豪礼,正向你款款走来,畅游五界的狂欢,让你这个五一够嗨、够燃、够期待!

  活动入口:http://huodong.37.com/dist/media/2017labourday/?category=news

  活动时间:4月28日——5月5日

  活动首页

  首先,迪丽热巴倾情代言的37《乾坤战纪》领衔上阵,只在跑男中看胖迪不过瘾,就来东方玄幻的游戏中战天斗地!

  《乾坤战记》

  接着上场的是唐嫣代言的37《神仙劫》,群魔乱舞,仙界乱战,要想不输气场,就在这场修仙之旅中一战成名!

  《神仙劫》

  修仙、玄幻占领一席之地之后,即将出场的魔法大陆的标杆级作品37《大天使之剑》,此作不仅在过往的大小节日频频发力,此次五一狂欢更是重磅现身!

  最后轮番上阵的当属37《九天封神》和37《烈火封神》,虽然二者都是封神之作,但在玩家心目中各有所长,前者称霸于上古神迹,剧情略胜一筹;后者凛冽与苍茫沙漠中,却以杀人爆装备赢得万千欢呼!

  抽奖页面

  见过以上参与活动的经典游戏,玩家便可自由选择战场。活动期间内,玩家通过此页面注册/登录,试玩游戏满3分钟,即可领取对应游戏的豪华礼包,多种材料道具助你升级打怪领先一步。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参与抽奖狂欢,每试玩1款游戏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天最多可试玩4款游戏,相应的也会获得4次抽奖机会。百元京东卡、Mac book、无叶风扇、卡片充电宝等实用的豪华奖品坐等你带走。

  37游戏带你畅游五界狂欢一夏,别忘了走活动页面的注册/登录通道哦!

  玩心创造世界!37游戏官网:http://www.37.com/

原文地址:http://xin.07073.com/guonei/1600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