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灵域2》页游辅助升级只要一键

07月20日 17:40新浪游戏

  《灵域2》是正版小说动漫IP授权,一款二次元ARPG网页游戏巨制,打造动漫游戏新体验。整个游戏拥100%还原动漫人物场景,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强大的任务系统,丰富的游戏玩法,打造一个最真实的中央世界。

  新浪页游助手实时响应玩家需求,推出灵域2游戏辅助脚本,只为广大灵域2页游玩家提供更好脚本辅助。新浪页游助手专门针对灵域2页游版研发的高级辅助工具。本辅助可自动完成灵域2页游任务,一键升级功能体验解放双手轻松游戏。

  灵域2辅助功能:

  1、一键主线自动升至52级,

  2、一键自动日常任务、战场大厅、双倍护送、全民真心话、在线奖励、每周盛宴,

  3、一键自动副本大厅:进阶副本、强化副本、经验副本、武者副本、试炼秘境,

  4、一键自动BOSS:世界BOSS、激战BOSS。

  游戏后台挂机,工作生活两不误,省时、省力、省心,完美成为游戏霸主!

  玩页游当然少不了无限小号多开啦,挂机升级不受限,账号备注,小号再多也不乱,多开挂机轻而易举。

  新浪页游助手小号多开使用方法:

  1。开启需要多开小号的游戏界面,

  2。新浪页游助手右侧工具栏,点击“小号多开”,在弹出的页面输入账号密码即可

  3。也可以通过右侧工具栏“账号盒子”里记录的游戏账号,选择要登录的账号,进行小号游戏登录,

  4。多次点击“小号多开”,即可多开游戏。

  新浪页游助手作为国内首个页游助手,依托新浪游戏融合海量独家礼包,上百款热门页游,涵盖所有热门、最新游戏辅助工具,辅助可独立使用,绿色,安全无毒,设置轻松便捷。并为每个游戏专属定制上百个独特辅助,让每个玩家都能轻松玩起来,拒绝繁琐的操作,让每个游戏玩的更轻松、更舒心。

  快来下载体验吧!http://zt.sguo.com/ly2

推荐阅读

{$v.title}}

弑仙灭魔一剑震天下 新浪页游助手有奇招

2017-07-11 10:20:57

{$v.title}}

匡扶天下拯救荆楚《思美人》有新浪页游助手

2017-06-21 10:28:15

{$v.title}}

成就战神神话《第一舰队》称霸有新浪页游助手

2017-07-19 10:51:09

{$v.title}}

《铁骑冲锋》新浪页游助手助你成就三国霸者

2017-04-14 11: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