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欢天喜地入洞房 《攻沙》小情侣的羞羞事

09月21日 15:5007073游戏网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送入洞房……

  凡是传奇新游《攻沙》玩家们喜闻乐见的事情,我们就应当给予支持和肯定!自从婚姻殿堂上线后,无数的地下小情侣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迈进婚姻殿堂,简直就是欢天喜地入洞房!

  今日新服,点击开始:http://tg.game2.cn/cesq02meij_zua2.htm?c=1&usite=gdgd2

  一、地下情侣终成神仙眷属

  除了帮会兄弟、师徒关系,传奇新游《攻沙》还有一种情侣关系。他们每天都组队一起游戏,不理会单身狗玩家的钛合金狗眼直视!无论在副本,还是PK战场,都能看到他们活跃的身影!

  自从游戏中婚姻殿堂上线后,这一切都不一样了!悄咪咪、暗戳戳的地下情侣,终于有机会得到官方的支持和肯定,在其他玩家的见证下,和另一半举办婚礼,宣告天下!

  二、大操大办,婚礼酒席上菜咯

  结婚是人生大事,怎么能够马马虎虎就过去了呢!游戏专为玩家开辟了婚姻殿堂地图,玩家只要找到热砂荒漠的传送员,就能传送入婚姻殿堂,感受喜庆的气氛!

  1、一男一女玩家组队进入婚姻殿堂后,可在月老处登记结婚、购买求婚戒指,在求婚成功后还能选择良辰吉日举办婚礼,预定酒席!

  2、为了让玩家们体会到不同的婚礼气氛,系统准备了三种不同婚宴:普通婚宴、热闹婚宴和豪华婚宴,让你的婚礼与众不同!

  三、我的ID也有你的名字

  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富裕还是贫穷、快乐还是忧愁,情侣们都将珍惜彼此、携手守护玛法大陆,快意游戏!

  情侣玩家们只要成功举办婚礼,就可看到自己的ID中带有“XX的老婆/老公”等头衔,进一步向其他觊觎的玩家宣告:本人心有所属!将对方的名字镶嵌在自己的ID上,永远记得和对方的快乐生活!

  攻沙,为你再造一个传奇!猛击登录传奇新游《攻沙》,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攻沙开服 更多

    07073游戏网登载此文出于展示和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侵权请告知,马上删除。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6799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