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鏖战浮屠塔 游侠新《射雕英雄传》开启官职系统

11月14日 14:5707073游戏网

  游侠《射雕英雄传》官网:http://wan.ali213.net/sdyxz/

  游侠《射雕英雄传》官方玩家交流群:140556696

  更多游戏尽在:http://wan.ali213.net

  游侠网新《射雕英雄传》是一款武侠类ARPG页游。游戏以金庸经典武侠小说《射雕英雄传》为背景,高度还原原著剧情,传承武侠精髓,画面唯美,玩法丰富,武侠原味呈现,再现原著中的射雕江湖世界,带给玩家最畅快的体验。

  在游戏中,玩家将跟随郭靖黄蓉二人一同闯荡江湖,加入不同门派,和小师妹并肩作战,习得天下绝学,成长为一代大侠,更有多种玩法等你体验:玩家可以参与华山论剑争夺称号,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不再是高不可及的梦想;又可在襄阳守卫同金兵作战保卫大宋。江湖路未远,英雄曾少年,在这片江湖,有更多地方等你探索。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浮屠塔开启!数日前,浮屠塔中关押的江湖邪道高手,突破牢笼据塔而守,朝廷大军攻而不下,向江湖高手开出赏格,凡击杀浮屠塔中邪道高手者,一律封官许爵,谁能率先登顶浮屠塔,让我们拭目以待。

  浮屠塔

  群雄鏖战浮屠塔

  在新《射雕英雄传》页游中,侠士们需要独自挑战浮屠塔中的高手,在规定时间内击败对方。浮屠塔共有99层,所关押的都是江湖中鲜为人知的邪道高手,武功高强同时也诡计多端,一些高手在对战中即将落败时,会洒下银两以及各种宝箱分散侠士们的注意力。不过由于畏惧江湖中的前辈高人,因此特定绝学能对浮屠塔中特定的高手造成更高的伤害。浮屠塔中高手如云,想要击败所有高手不仅需要勇武更需要智谋。

  浮屠塔对决

  擒贼杀寇加官进爵

  浮屠塔中的高手都是官府的要犯,因此在擒拿击杀后会获得官府的犒赏。除了能获得大量的银两外还可获得功绩,功绩可用来兑换武散官职位,获得官职的侠士还可以激活十分强大的官职专属技能,通过官职加爵将装备转换为带有独特属性的“官服”。在新《射雕英雄传》页游中官职和“官服”都可以通过在浮屠塔中获取的功绩和纹武石进行升阶,同时每日有三次机会将日常累计的经验转换为功绩哦。

  浮屠塔高手“保命”招数

  全新坐骑 灵山神鹿

  鹿在古代被视为神物,能给人们带来吉祥幸福和长寿,白色的鹿更是祥瑞的象征。新《射雕英雄传》页游上线全新坐骑“灵山神鹿”通体雪白神俊异常,鎏金鞍饰富丽堂皇,获得灵山神鹿还可激活独有技能“太上忘情”。同时鹿也是“权利”的象征,想要“称霸武林,一统江湖”就来参与游戏中的万圣节活动,获取灵山神鹿吧。

  灵山神鹿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浮屠塔现已全面开启。突破浮屠塔击杀邪道高手,获取官职犒赏,参与万圣节活动赢取灵山神鹿,逐鹿江湖称霸武林。

  游侠游戏中心新《射雕英雄传》6区将于11月15日15:00(周三)全新开服,届时特别准备了多重给力新服活动,未能第一天进入新服的玩家也可在后期参与活动,尽享福利!请各位战友密切注意每个活动的开启和结束时间,避免损失!

  游侠《射雕英雄传》官网:http://wan.ali213.net/sdyxz/

  游侠《射雕英雄传》官方玩家交流群:140556696

  更多游戏尽在:http://wan.ali213.net

射雕英雄传网页版开服 更多

 

    07073游戏网登载此文出于展示和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侵权请告知,马上删除。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6996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