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全新修真不一样的情怀 华天龙《万剑》首服开启

11月14日 14:5007073游戏网

  全新修真不一样的情怀,华天龙《万剑》首服开启!三大职业共战魔幻仙侠世界,你可以扮演外功强悍的丐帮,可以扮演内功浑厚的武当,也可以扮演内外兼修杀人于无形的唐门,三大职业陪你共战江湖!

  在华天龙《万剑》游戏中,想要获得更高的战斗力,踏上更强的神魔之路你需要提升自己的硬实力,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玩家通过升级,来提升战斗力,升级获得的属性点推荐加点也可以提升较多的战斗力!

  华天龙《万剑》掌握门派独特技能心法,副本PK样样精通,三个门派分别拥有不同的技能可以学习,只有熟悉掌握技能的特性,以及技能的提升,才能在副本打出更高的伤害,在PVP的对战当中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华天龙《万剑》幻世魔骑,超强力属性加成,超快移动速度,玩家在等级提升到一定层次时,系统会为玩家开启坐骑系统,获得一直一阶坐骑,玩家可通过游戏内活动获得坐骑的培养材料,升级坐骑,坐骑可以为玩家带来大量的属性加成,对战不虚任何对手,幻世坐骑等你来征服!

  熔炼装备也能提升属性?华天龙《万剑》游戏中玩家可以将升级后不需要的装备扔进熔炉中将装备熔炼,熔炼后不仅可以清空不用的装备还可以提升熔炉的等级,熔炉可以为玩家提供攻击,气血防御等大量战斗属性,变废为宝不浪费任何资源!

  以上内容仅为华天龙游戏《万剑》的一小部分,更多精彩内容请到游戏中体验,更多平台优惠活动等你来参与!

  《万剑》官方网址:http://www.yx8u.com/wj

万剑开服 更多

 

    07073游戏网登载此文出于展示和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侵权请告知,马上删除。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6996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