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923yx《烈火封神》门派挑战不服来战

11月17日 16:5107073游戏网

  不断地提升,只为了那荣耀的一刻!在923yx《烈火封神》中积攒了一定的实力,当然要找个机会测试一下!923yx《烈火封神》门派挑战就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快来一展身手吧!

  门派挑战是923yx《烈火封神》中的经典玩法之一,玩家实力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即可到门派挑战里面挑战同职业的其他玩家。在挑战其他玩家之后,玩家会获得一定的排名以及排名奖励。

  923yx《烈火封神》门派挑战的排行奖励尤其丰富,特别是前三名的玩家,所获得的奖励尤为丰厚。第一名可以获得2W门派荣誉值、血魄碎片*12、技能领悟丹*10;第二名1W门派荣誉值、血魄碎片*10、技能领悟丹*9;第三名1W门派荣誉值、血魄碎片*9、技能领悟丹*8。

  923yx平台旨在为游戏玩家打造一个最实用的多元化游戏娱乐导航平台,为玩家提供最便捷的游戏导航服务以及最丰富的娱乐体验。主推烈火封神、霸王之心、天神战BT、战天、七杀、神仙道、烈火战神、屠龙传说、武易等游戏。

  更多详情猛击923yx烈火战神官网:http://lhzs.923yx.com/

  923yx烈火战神官方交流群: 53821534

  923yx官方网站:http://www.923yx.com/

  

烈火战神开服 更多

    07073游戏网登载此文出于展示和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侵权请告知,马上删除。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7013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