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近战高手923yx《开天战神BT》玩转战士

12月27日 13:1307073游戏网

  在923yx《开天战神BT》中有三大经典职业,分别是勇往直前的战士、让人眼花缭乱的法师、持续伤害能力强的道士。而今天要说的,就是923yx《开天战神BT》中的战士,战士可谓是近战高手。

  923yx《开天战神BT》中的战士是新手的好选择,其技能相对于其他职业较少一些,所以操作简单,而且无需考虑走位等因素。战士具有高伤害、高生命的特点,是近战物理攻击职业,单挑很少有人能够正面的击败战士。

  战士技能主要有7项,分别是基础剑术、强击剑术、刺杀和圆月剑法、野蛮冲撞、烈火和逐日剑法。其中基础剑术是战士入门剑法,强击剑术是战士进阶攻杀剑术,圆月剑术则是从战士半月弯刀领悟出的技能。923yx平台旨在为游戏玩家打造一个最实用的多元化游戏娱乐导航平台,为玩家提供最便捷的游戏导航服务以及最丰富的娱乐体验。主推开天战神BT、烈火封神、霸王之心、天神战BT、战天、七杀、神仙道、烈火战神、屠龙传说、武易等游戏。

  更多详情猛击923yx开天战神BT官网:http://ktzsbt.923yx.com/

  923yx开天战神BT官方交流群:656620665

  923yx官方网站:http://www.923yx.com/

开天战神开服 更多

 

    07073游戏网登载此文出于展示和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侵权请告知,马上删除。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714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