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微信跳一跳仿真人辅助 游戏蜂窝帮你上榜

01月05日 17:04新浪游戏

  微信跳一跳已经成为了风靡全年龄的一个新游戏,每天早晨醒来下拉开启跳一跳,不上个一千分不想起床。更甚至不惜多删几个好友,只为在排行版上拿到一个更好的名次。可以说,作为一款十分无脑的游戏,因为一个排行版功能。让钢铁兄弟反目,塑料姐妹破裂……众多社会化现象已经表明,跳一跳这款游戏已经十分成功了。

  与此同时,机智的大伙儿已经开始研究出各种高超“技巧”来获取高分数,尺子也好,听声辩位也罢,甚至还有众多程序员大佬手把手指导新玩家上分。一派祥和之间众多玩家已经通过这些“小技巧”让自己的成绩“成千上万”了。

  不过可惜的是,微信团队官方已经着手开始打击这样的“作弊”行为。对于过高分数的玩家,可能无法让自己的成绩上榜。一方面是为了鼓励玩家们通过自己的能力让来比拼成绩,毕竟掌门人张小龙也是这个游戏上千分的“高手”了。

  对于广大用户,面对现在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帮助上分”的产品,怎么样才能挑选出一个更好用的呢?

  对于《游戏蜂窝》而言,首先需要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为广大玩家量身定做[更合适]的辅助工具,脚本作者不断更新优化,根据早期跳一跳直尺测距的灵感作为蓝本,经过无数次测试判定,在根据目前手工操作的高度稳定性,第三代[跳一跳仿真人辅助]终于上线,领跑全网同行。

  《游戏蜂窝》跳一跳仿真人脚本的测试中可以看出:第三代的辅助已经把当前全自动操作削弱回半自动的辅助,这样稳定上榜无压力。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时调整自己的操作。在使用时,只需要长按,就会有相应的测距提示出现,并伴随你长按的时间相应延伸。

  相比于市面上其他辅助产品收费、限量、被封号等各种情况的出现,游戏蜂窝优先保障用户利益,弱化自动功能,强化上榜需求,满足更多玩家的当务之急!

  新版本《游戏蜂窝》,应用市场即载即装即用,0门槛、免ROOT手游辅助脚本。离线云托管同步上线,辅助脚本免费用,ARM云端黑科技,云端挂机不间断!安卓模拟器专版蜂窝助手,适配市面安卓模拟器,高效搭配,用着更爽!

  《游戏蜂窝》海量手游脚本辅助,通过“按键精灵”官方认证,更高效、更稳定、更安全。代替手工操作,不影响游戏玩法,不修改游戏数据、不损害游戏功能。

  游戏蜂窝官网:http://www.ifengwoo.com/

推荐阅读

{$v.title}}

「游戏蜂窝」实录跳一跳辅助, 免root, FREE

2018-01-03 15:47:53

{$v.title}}

绝地求生辅助猖獗,两天封4.2万,仍然满地神仙

2018-01-05 06:57:00

{$v.title}}

DNF:零充们截然不同的职业选择

2018-01-04 19:23:47

{$v.title}}

某玩家第一次被明世隐辅助到,游戏结算之后被吓到了!

2018-01-04 19: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