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装备精炼923yx《七杀》黑水晶显神威

01月04日 13:3507073游戏网

  众所周知,想在游戏中拥有强硬的实力,装备是一定不能少的,在923yx《七杀》中亦是如此。不过,因为装备固有的属性是有限的,所以需要进行各项提升才能更加强大,而这就不得不说到黑水晶了。

  黑水晶是装备强化的必需品,而想获得黑水晶最主要的途径就是击杀BOSS。虽然击杀BOSS基本百分百会爆黑水晶,但一般来说都是爆落3级或以下的。此外,也可以通过合成来获得黑水晶,前4级合成的成功率都很高,5级或以上,成功率就比较低了,可以购买精炼符来提高成功率。

  若想快速获得黑水晶的话,最好去封印禁地、暗夜神殿这些boss地图。这些BOSS地图中,100级的低级boss很多,刷新速度也很快,密集程度高,因而刷黑水晶的效率也是很高的。如果是VIP,还可以选择去VIP神殿。

  923yx平台旨在为游戏玩家打造一个最实用的多元化游戏娱乐导航平台,为玩家提供最便捷的游戏导航服务以及最丰富的娱乐体验。主推开天战神BT、烈火封神、霸王之心、天神战BT、战天、七杀、神仙道、烈火战神、屠龙传说、武易等游戏。

  更多详情猛击923yx七杀官网:http://qisha.923yx.com/

  

七杀开服 更多

    07073游戏网登载此文出于展示和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侵权请告知,马上删除。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718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