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全军出击pc版电脑版下载 pc版安装说明

02月19日 14:1207073游戏网

  全军出击pc版电脑版下载 pc版安装说明

  由天美工作室群与PUBG合作推出的《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手游已经在昨天正式服全服上线了。很多小伙伴就想知道刺激战场游有没有PC电脑版本?怎么在电脑上用鼠标键盘来操控电脑玩手游?但是最新来自腾讯官微消息,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的PC电脑版目前看来出的可能性不大。

  没有电脑版不代表不可以在电脑上用鼠标键盘玩手游。尝试了各种方法,终于找到一种可以愉快地在电脑上玩绝地求生:全军出击PC版的方法。用起来游戏画面也还算流程稳定,并且相比很多吃鸡游戏的PC电脑版,这种方式还可以与手机数据互通,完美匹配手游服!大大提高玩家的吃鸡胜率啊有没有?

  想在电脑上玩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电脑版需要下载这个TC Games电脑玩手游助手,把安卓手机真机投屏到电脑上,无需安卓模拟器,直接就可以在电脑上玩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了!

  打开手机USB调试

  2. 连接成功之后把手机投屏到电脑上。

  3. 投屏完成之后直接打开手机上已经下载好的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手游(也可以在TC游戏中心下载)。系统已经设置好游戏快捷操作按键,直接用就可以了。

  4. 完成之后,就可以用电脑鼠标键盘来玩绝地求生:全军出击PC电脑版了。

  用这种方式在电脑玩玩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目前来说分辨率是1080P,帧率是60帧,CPU占用低于5%,不占用电脑配置。安利给各位吃鸡的玩家。效果还是很不错的!除了全军出击,腾讯另外一款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也可以用这种方式在电脑上玩哦。

  以上就是全军出击pc版电脑版下载和安装方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每天来07073游戏网的理由你需要知道这几个

  ★千万种免费游戏任你挑选

  ★超值礼包免费送货上门

  ★500万人一起玩,就差你一个了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游戏开服

  ★攻略,新闻,活动,礼包样样都专业

  ◎◎如果你不喜欢手游来这里看看你喜欢的菜◎◎

  ◎◎大神要去吃鸡了,大神等等我,求带啊!◎◎

    07073游戏网登载此文出于展示和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侵权请告知,马上删除。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7324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