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传奇荣耀预热争霸赛 开年充值返利活动

02月24日 10:1607073游戏网

  预热现金王者争霸赛,传奇荣耀特推出狗年开年超级返利活动,活动只此一次,战力飙升,机不可失!!!

  【活动时间】2018年2月23日00:00至2018年2月27日23:59(5天)

  【活动范围】乐都网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要求可活动荣耀神装、飞升宝钻、藏宝图、五彩神石等超级大奖(线下道具返利)

  【活动奖励】

  【注意事项】

  1. 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

  2.此次活动不与其他线下道具返利活动叠加,活动期间,参与了其他道具返利活动将无法参与此次返利活动,同样地参与了此次返利活动也不再享受其他活动福利;

  3. 此次活动旨在预热现金王者争霸赛,只此一次,机不可失;

  4. 荣耀饰品可在荣耀手镯、荣耀护腕和荣耀腰带中任选1件,请联系客服进行选择;

  5. 钻石礼包和黄金礼包使用后可分别获得战纹结晶*16800和站纹结晶*9088;

  6. 达到高档充值要求仅可领取该档奖励,例如,玩家A累计充值1000,仅可领取1000档奖励,不能领取500档奖励;

  7.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传奇荣耀运营团队所有。

    07073游戏网登载此文出于展示和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侵权请告知,马上删除。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7332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