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传奇荣耀争霸赛报名福利活动

03月12日 10:15新浪游戏

  助威现金王者争霸赛,传奇荣耀特推出争霸赛报名福利,战力飙升,就在3月!!!

  【活动时间】2018年3月9日0:00至3月15日24:00(争霸赛报名7天)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和排名达到要求可获得荣耀神装、飞升宝钻、钻石礼包等等超级大奖(线下道具返利)

  【活动奖励】

  【注意事项】

  排名奖将于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神壕奖达到充值金额当天即可发放;

  神壕奖和排名奖无法同时获得,即领取了神壕奖就不可领取排名奖;

  荣耀饰品可在荣耀手镯、荣耀护腕和荣耀腰带中任选1件,请联系客服进行选择;

  钻石礼包使用后可获得战纹结晶*16800;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传奇荣耀运营团队所有。

    07073游戏网登载此文出于展示和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侵权请告知,马上删除。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738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