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大圣枪王争霸赛完美收官

05月18日 09:3807073游戏网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大圣枪王争霸赛完美收官

  在5月14号周日晚上,《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大圣枪王争霸赛决赛顺利落幕,至此,为期一周的大圣枪王争霸赛也圆满结束。在本次决赛中,热门队伍AgFoxBlue以1456的总积分成功夺下了本次枪王争霸赛冠军,获得了本次比赛50000元的现金奖励。而亚军与季军分别为总积分1407的SDR战队与总积分为1359的AG战队,除了少量的运气外,这些成就都离不开队伍本身所付出的努力,让我们再度恭喜他们。

  本次决赛每支队伍都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比赛场面异常火爆。在决赛第一场的决胜圈,SDR四人小队只剩一人,同样Eagle也只剩一人,此 时双方都在抗毒打药包。而正当以为双方都打算以药包数量取胜时,SDR药包却已经打完了,此时取胜的方法只有一种,利用Eagle打药包取胜的心理,对Eagle最后一名队友进行突击。而Eagle队员也没有想到这一点,被SDR打了个措手不及,最后SDR成功吃鸡。

  在决赛的第二局中,RBGM在击毙AgFoxBlue最后两名队员后,开始与Acu战队对峙。而Acu则是利用了加油站的围墙,占据了地理优势,通过墙与墙之间的缝隙牵制住RBGM,再利用烟雾弹为队员的移动进行掩护,将枪击战线拉长。而此时的RBGM只剩下一人,无法攻入加油站。最后Acu通过装备与地理优势,利用抗毒打药包把RBGM的最后一人硬生生拖死,成功吃鸡。

  在第三局对局中,则是再现抗毒打药包吃鸡。最后的决赛圈被刷在了有高低差的监狱山崖,AgFoxBlue则是比较快地占据了山崖顶上,而TYLOO则是在处于山崖下,由于高低差双方都处于对方的视野盲区内。此时AgFoxBlue派出了一名队员开车下山观察敌方位置,却不幸被TYLOO发现并击毙。在双方都不熟悉敌方位置的情况下,AgFoxBlue的最后一名队员舔快递盒舔下了16个急救包,而TYLOO有3人,却只凑到了10个药包,最后不敌毒圈,遗憾只能拿下第二名。

  而在第四局,Alpha占据了Y城边上的行政厅,在地理上有着很大优势。此时就剩下SDR战队与Alpha进行最终决战,双方都保持满编阵容,鹿死谁手都是未知数。一开始SDR先手投出烟雾弹遮蔽Alpha的视野,想要突击行政厅。此时Alpha事先预想到对手会进行封烟,利用了对手的烟雾弹兵分两路到围墙后截击,而SDR则是被自己的烟雾弹绊住了手脚,失去了方向感,Alpha的冰冰此时绕到了侧面突击,SDR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全军覆没,Alpha则成功吃鸡。

  比起初赛与半决赛,决赛时的吃鸡方式变得更加主动,赛事的火热程度也是更上一层楼。除了吃鸡队伍的花式吃鸡,一些虽然没有吃鸡、但还是在比赛中打出了逆天操作的队员也同样很秀。比如JCpower 成大大一个人残血,反杀了一整队,snake王菲绕坡秒掉两个人,又找机会扔燃烧瓶烧死两个灭了一队。这些操作单独拿出来都能做上一期赛事精彩瞬间top10了。

  虽然《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大圣枪王争霸赛已经结束,但选手们对于比赛的热情依然没有消散,观众们对于观看比赛的激情也仍然热烈。但你也不一定就是个旁观者,下次《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大圣枪王争霸赛,等你参与,在此之前,尽情地锻炼你的技术吧!

  说了这么多,最后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秘密,那就是每天来07073游戏网的好处

  ★千万种免费游戏任你挑选

  ★超值礼包免费送货上门

  ★500万人一起玩,就差你一个了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游戏开服

  ★攻略,新闻,活动,礼包样样都专业

  ◎◎如果你不喜欢手游来这里看看你喜欢的菜◎◎

  ◎◎大神要去吃鸡了,大神等等我 ,求带啊!◎◎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758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