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虎牙主播大挑战活动玩法

05月20日 11:4107073游戏网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虎牙主播大挑战活动玩法

  每天都看主播秀操作,想不想端起AK对着主播一顿狂扫?想不想用98k一枪打爆主播角色的脑袋?现在这个机会就摆在面前!刺激战场主播大挑战,路人玩家打败主播来一次惊天大逆袭的机会就在眼前,还能赢取限量版定制T恤和降落伞。

  这绝对是刺激战场最新的玩法!一直以来高高在上,连杀吃鸡让人看的眼花缭乱的主播终于有走下神坛的一天了,你也可以和大神主播同台竞技!5月19日,虎牙人气主播杀不死、空城、苏神、无双等将在虎牙直播间等待各位流量大咖的挑战。要知道这几位主播在吃鸡手游界的影响巨大,鹰眼狙击手、天才吃鸡选手等称号层出不穷,如果能在游戏中打败他们一次,简直不能更爽!

  5月19日晚8点到10点,活动采取自定义四人组队模式,主播将在直播间内公开房间密码,全凭手速!如果成功从把主播爆头出局,即可获得虎牙定制T恤(30天)一件+虎牙定制降落伞(30天)一件。当然,没能挑战成功也同样可以获得主播抽送的限量版礼物。总而言之,好玩有福利,不来试一试?

  能和自己偶像主播们穿同款T恤,一样款式的降落伞也是很期待的事情!5月19日,是时候展示你的吃鸡绝技了,是枪枪爆头主播?还是落地成盒?四位主播在直播间等你!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秘密,那就是每天来07073游戏网的理由你需要知道这几个

  ★千万种免费游戏任你挑选

  ★超值礼包免费送货上门

  ★500万人一起玩,就差你一个了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游戏开服

  ★攻略,新闻,活动,礼包样样都专业

  ◎◎如果你不喜欢手游来这里看看你喜欢的菜◎◎

  ◎◎大神要去吃鸡了,大神等等我,求带啊!◎◎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7587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