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QGC公开赛进行中

05月23日 09:2307073游戏网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QGC公开赛进行中

  今天是2018企鹅电竞QGC刺激战场公开赛第二天,经过昨天的激烈比赛后,今天将会进行B组与C组比赛,A组与C组的剩余比赛,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将会正式产生第一批出线战队名额。

  B组 VS C组 第一场比赛

  比赛开局,飞机航线极度不友好,位于整个地图的最下方,航线经过机场,god与yx战队选择跳伞机场。DR战队誓死捍卫自己P城城主头衔,以三换四团灭Alpha战队,DR叶凡一人包揽三杀。相比于昨天第一场比赛,今天的第一场比赛各个战队都表现的相对保守,在前25分钟并没有发生太多的战斗,各个战队只是发生了零星的接触式战斗,存活人数稳步的零星减少。进入到30分钟的,最后决赛圈缩圈后,再经过一场混战之后,人数开始骤减,场面上只留下SDR、SnaKeTCM与AgFoxBlack等战队。最后时刻的三方混战,最后SDR略胜一筹,获得第二日比赛的第一场胜利。

  B组 VS C组 第二场比赛

  第二场比赛的飞机航线延续了第一场比赛的特典,航线极度靠右的偏僻航线。DR战队与Alpha战队再续前缘,再次汇集在P城争夺城主头衔,DR彩虹先取Alpha战队两人头开局,随后DR战队零死团灭Alpha战队,再次获得P城城主称号。随后核电站位置VG战队同样零死团灭god战队。

  比赛15分钟第二次刷圈,确定刷新机场安全区,所有战斗都开始向机场动,抢占有利地位,比赛20分钟第三次刷新安全区后,剩余40人,所有人基本全都已经集中在了机场岛屿,安全区位置确定,第一次大混战一触即发。比赛28分钟,第六次安全区刷新,经过上一个安全区的混战之后,游戏人数已经减少到20人,DR战队获得了天命圈。最终凭借天命圈的优势,DR战队团灭AgFox战队,满编吃鸡。

  B组 VS C组 第三场比赛

  第三场比赛的航向依旧不佳,god、HK与YX战队选择远跳机场。DR战队与Alpha战队的P城城主争夺进入第三局比赛,擂主DR战队实力依旧,零死再次团灭Alpha战队。其他战场中酱战队零死团灭HK战队后,比赛进入到第28分钟,第6次安全区刷新,幸运女神再次关照DR战队,再次获得天命圈加持。

  第六个安全区,剩余28人,决赛混战再次开始,2分钟混战之后,最终决赛圈仅剩下AgFox战队、DR战队、SDR战队与SnaKe战队,凭借地利优势, AgFox战队笑到最后获得第三场比赛胜利。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7595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