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新版爆料第三弹 枪械涂装登场

07月02日 10:4307073游戏网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新版爆料第三弹 枪械涂装登场

  过去的两天,小白裙给鸡友们曝光了一箩筐的新版本猛料,看完之后你们是不是非常激动,也更加期待新版本的到来了。昨天小白裙还跟大家保证了,今天将会有更劲爆的内容,赶快来看看今天小白裙带来了什么好消息!

  系统新增

  1、枪械涂装

  新版本上线后,鸡友们将可以在【仓库】里的【枪械】模块里点击对应的枪械,更换自己的枪械涂装。涂装可以通过“补给箱”获取,还可通过完成“赛季通行证”任务获取。

  新版本的枪械涂装共有四款,分别是:SCAR-L-狂怒、UZI-狂怒、AKM-赤橙、UMP9-赤橙。

  但是,“赛季通行证”任务又是什么呢?你们想知道么,明天小白裙就会告诉大家了。枪械也可以“换装”?难以置信吧,但是有图有真相哦。

  这还是我们认识的SCAR-L么?

  高级的色彩搭配,简单而又充满设计感的图形重构,十分符合SCAR-L狂拽炫酷的个性。

  当然,拥有和SCAR-L-狂怒同款涂装的UZI-狂怒,同样也让平时在战场上看似低调的UZI变得更有吸引力了。

  最为刺激战场上最受欢迎的突击步枪之一,AKM的涂装就显示出它与众不同的强势和力量,鲜亮的赤橙色使得AKM全身上下都散发着强者的气息。

  小白裙在新版本的第一天爆料中就预言,萨诺地图上的冲锋枪将会变得更加抢手。看到UMP9-赤橙的涂装,小白裙已经无数次的想象自己手中端着它吃鸡的场景了。鸡友们快告诉小白裙,新版本上线后,你第一个要换的涂装是哪一款呢?

  2、新增动作表情

  又有新的表情动作要上线了!新版本将会带来1个新的舞蹈动作——海带舞,和4个展示动作:大笑、愤怒、投降、感谢。

  在新赛季开启之后,通过提升“赛季通行证”等级,就能领取这些新增的表情动作了。(小白裙再次提到了这个神秘的“赛事通行证”)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770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