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战报 DR战队单局击杀18人

08月07日 09:4907073游戏网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战报 DR战队单局击杀18人

  刺激战场8月4日的俱乐部特训营中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DR战队很遗憾没有吃鸡,可是因为杀敌数有点高,积分反超吃鸡的LGD战队,成为第一。

  【BO1】

  第一场619战队顺利吃鸡,获得590分,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DR战队获得425分和YQL战队获得435分。

  【BO2】

  第二场SDR战队顺利吃鸡,获得650分,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VG战队获得515分和TYLOO战队获得495分。

  【BO3】

  第三场SDG战队顺利吃鸡,获得545分,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AG战队获得425分和TI战队获得获得345分。

  【BO4】

  第四场LGD战队顺利吃鸡,获得575分,第二名的DR战队击杀18人获得635分,第三名SDR战队获得420分。

  说了这么多,最后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秘密,那就是每天来07073游戏网的好处

  ★千万种免费游戏任你挑选

  ★超值礼包免费送货上门

  ★500万人一起玩,就差你一个了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游戏开服

  ★攻略,新闻,活动,礼包样样都专业

  ◎◎手游玩腻了?来这里换个口味◎◎

  ◎◎这里有大腿你爱抱不抱◎◎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7803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