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助力粉丝团 快来Pick你喜欢的战队

08月09日 09:3807073游戏网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助力粉丝团 快来Pick你喜欢的战队

  职业俱乐部特训营粉丝团页面已经正式上线啦!

  暑假已经过去一半,鸡友们是如何度过这一个月的?

  总之鸡仔是每天美美哒花生瓜子矿泉水,看了将近一个月的刺激战场职业俱乐部特训营。

  职业选手们百步穿杨,一发入魂,真是帅到没朋友,鸡仔我果断加入追星大军。

  划重点!职业俱乐部特训营粉丝团页面已经正式上线啦!

  鸡仔已经加入战队粉丝团,为小哥哥们打Call,还领到了高级时装体验礼盒。

  鸡友们赶快参与粉丝团投票,Pick自己喜欢的战队吧!

  助力自己喜爱的战队赢得最佳人气宝座!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丰厚的入团礼物等待大家领取!

  在粉丝团活动页面,鸡友们还可以直击选手数据、获取最新资讯哟~

  职业俱乐部特训营粉丝团直达:

  打开扫一扫,进入粉丝团界面

  移动端可直接点击链接:https://pg.qq.com/cp/a20180709055txs/index.html

  【活动规则&奖励】

  鸡友们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1次加入粉丝团的机会。之后支持战队不可更改,但每日登录游戏可获得一次投票机会。

  成功加入粉丝团即可领取礼包,内含588金币、高级时装体验礼盒、服饰币!活动结束后,获得投票支持最高的战队还可获得特训人气王的最高荣誉!

  【特训营简介】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职业俱乐部特训营是由刺激战场官方组织的特训营,参与队伍是已经通过官方认证的战队。特训营旨在为认证俱乐部提供一个统一、有序、持续的训练平台,为成绩优异的俱乐部提供官方奖励和扶持。本次特训时间为7月14日-8月27日,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是淘汰环节,第三阶段为晋级环节,8月27日将由20支国内顶级战队上演最终对决。对决分为ABCD四个小组,采取末尾积分淘汰制。

  【战队简介】

  目前,第一轮A组榜首为EDGM,以4425分的总积分独占鳌头。VG战队紧追不舍,总击杀数85人领先于EDGM。B组榜首TYLOO作为老牌战队,有着胜不骄败不馁的气质,一直稳扎稳打稳中求胜。C组是SnakeTC战队的天下,3925积分遥遥领先,并且总击杀数也高于其他队伍,钢枪无敌的顾居居带领团队拿下22杀,创造了单局击杀的最高纪录。C组SC战队和SnakeTC风格类似,70人的总击杀数让SC战队冲上榜首,和第二名的JC战队仅有15分的差距。

  EDGM战队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7809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