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刺激战场特训战报 619战队一鸡未吃却夺得积分榜榜首

08月23日 09:2907073游戏网

  刺激战场特训战报 619战队一鸡未吃却夺得积分榜榜首

  刺激战场8月21日的俱乐部特训营中,619战队一鸡未吃却夺得了积分榜榜首,这次特训过后也就意味着有6支战队要被淘汰。

  【BO1】

  第一场EDGM战队在安全区中耗死了在毒中打药的SDR战队顺利吃鸡,拿下8杀获得620分。第二名SDR战队获得365分。第三名619战队拿下6杀获得405分。

  【BO2】

  第二场GK战队4v3,0换3顺利吃鸡,拿下7杀获得605分。第二名JS战队拿下2杀获得395分。第三名Q9战队获得420分。

  【BO3】

  第三场CW战队决战圈淘汰了XQ战队顺利吃鸡,拿下6杀获得590分。第二名XQ战队拿下10杀获得515分。第三名SDR战队获得330分。

  【BO4】

  第四场RNG战队险胜WE顺利吃鸡,拿下15杀获得725分。第二名WE战队拿下8杀获得485分。第三名SDR获得360分。

  【晋级情况】

  A组:EDGM战队 GK战队 SDR战队 JS战队 WE战队

  D组:情久战队 SDG战队 CW战队SC战队 YQL战队

  说了这么多,最后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秘密,那就是每天来07073游戏网的好处

  ★千万种免费游戏任你挑选

  ★超值礼包免费送货上门

  ★500万人一起玩,就差你一个了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游戏开服

  ★攻略,新闻,活动,礼包样样都专业

  ◎◎手游玩腻了?来这里换个口味◎◎

  ◎◎这里有大腿你爱抱不抱◎◎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784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