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明日之后最新不明生物情报 利维坦暴动

12月13日 15:05网络

  明日之后最新不明生物情报 利维坦暴动

  《明日之后》中的多贝雪山,常年严寒的气候和险峻的地形令不少幸存者退缩。但这里贮藏的丰富帝国物资也引起了众多觊觎的目光,帝国士兵、科技会和幸存者们互相角力,形成了雪山中错综复杂的势力格局。如今这微妙平衡即将打破,一头巨兽“利维坦”出现在多贝雪山之中,它从何而来,又将给这个末世带来怎样的影响?

  巨兽出笼,再添末世危机  在共治政府离开旧大陆时,曾经将全世界最顶尖的科技一同带上了“方舟”,但世事难料,共治政府政权很快瓦解,集合了尖端科技和研究能力的自治组织“科技会”应运而生。吸取了病毒末世降临的教训,科技会深知技术既是解决难题的关键,也有可能带来新的难题,为了能在研究科技的同时保障自身安全,他们决定先为自己创造一个“野兽”来防卫。

  这个野兽被命名为“利维坦”,它是利用共治政府留下的军事科技所加工改造出的产物,在文明崩坏的末世下,它无疑集结了最先进的技术和能量,成为真正的“万人敌”。

  但科技会未曾想到,这头野兽会挣脱了试图驯服它的手,反过来成为最大的威胁。

  雪山惊变,末世求生何去何从  在创造利维坦时,科技会的初衷并不是用它来引发战争,而仅仅想依靠它保卫自身安全,因此它的破坏力并没有在实际战斗中检测过。没想到,这头巨兽一朝挣脱了束缚,立刻爆发了难以想象的力量,在多贝雪山上引起了恐怖的巨变。

  除了使用机械枪炮攻击之外,它还可以操作两个名为“人马座”的无人机,一个会向目标发出扇形箭雨,另一个则发出直线箭雨,既有广泛的攻击范围,又有剽悍的杀伤力。面对如此凶残的巨兽,幸存者们该如何应战?

  更可怕的是,和没有思想只凭本能攻击的感染者不同,利维坦具有独立的思考能力,它并非无目的地践踏一切,而是在不停地反思自身存在的意义,以及人类和感染者的立场。

  科技培育出的造物转向它的创造者发出质问,这难道不是最大的讽刺吗?

  末世的幸存者们追求科技,利维坦的出现为他们敲响了警钟:只要操作武器的手还在,野兽永远不会消失,即使这个世界只剩下石头和枯枝,战争也依旧会发生。

  攻略看完有能耐你别走,小编还有个大秘密告诉你,不信就算了

  ★游戏随便选,好玩又不要钱

  ★只有07073才有的超值独家礼包

  ★百万人一起玩的游戏就差你一个,来吧客官

  ★天天有新服,每日开新区,你不来就拉倒

  ★攻略,新闻,活动,礼包样样都特别专业

  ★这么多好处可别怪我没告诉你,不来可是你的损失了

  ◎◎天天吃鸡总会吃腻,来这里解腻呗◎◎

  ◎◎本大神就不带你玩,你千万别进来 ◎◎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799384.html